时安

搞过偶练 现在常住18楼 xl是真的 其他小孩的cp乱炖

【长得俊】月色真美

※ooc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
※专注磕糖,请勿上升
※短小的小甜饼
※长得俊only
那么,食用愉快啦

“今晚的月色真美。”可这不及你半分美。

这句话林彦俊不敢说,他的心里清楚的跟明镜似的,着所有的好的立场都是我作为你的朋友才存在的,如果有一天越过了那条线,那些好的也可能不复存在。

尤长靖的脸上依然带着温柔和顺的微笑,银白色的月光洒在他的身上,像是披了一层轻柔的纱帐,整个人都朦胧起来,好像下一秒就会消失。

“是啊,真好看啊!”他的声音干净清澈,不掺杂着任何杂质,如天使般纯洁。

有那么一秒,林彦俊的心脏几乎就要撞破胸膛跳了出来。

但下一秒,林彦俊又在心里摇了摇头,大概这个小朋友正在考虑月亮怎么煮好吃吧,哪里会去想这句话的深层含义啊?唉,谁让我喜欢的这个小家伙这么爱吃呢?

林彦俊看着身旁那个小小的人,一双明亮的眼睛里盛着满到溢出来的宠溺。

清风徐来,带着醉人的花香,香味钻到鼻子里,安定了林彦俊忐忑不安的心神。

这大概就是岁月静好了吧。

罢了罢了,能一直看到他在我身旁欢笑,看到他成为出道9人里的一位,就是我的幸福,朋友就朋友吧。

林彦俊这样想。

尤长靖转过头。

突然的对视让林彦俊的心跳漏了一拍,他的目光里盛满了整个冬日的暖阳,看得林彦俊的心也软成了棉花糖。

“我喜欢你,很喜欢,特别喜欢。”

诶?

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要不是看到尤长靖的嘴动了,林彦俊甚至都以为自己太想听到这句话而出现了幻听。

这不是开玩笑吧?

尤长靖突如其来的表白,像一位技艺高超的钢琴家演奏出的乐曲,每一个音符都撞击着林彦俊的大脑。

明明是心中演练了千千万万边的场景,但真到了这一刻,他反而身体迟钝的不知该怎么回答。

“我都表白了,你不抱抱我嘛?”尤长靖依旧眉眼温和,语气中带着一点撒娇,让空气中都弥漫着甜甜的蜜糖味。

林彦俊不再迟疑,上前一步,将尤长靖轻轻搂入怀中,像是抱着全世界最珍贵的无价之宝。

这个人啊,有春风十里比不过的温柔,深海千丈比不过的安宁。

“尤长靖。”

“嗯,我在。”

“《飞鸟集》里有一首诗:

心波拍击海岸,

蘸泪书写

‘你是我爱’。”

又是一阵清风,将两个人的命运之线吹到了一起,牢牢地系了一个可爱的蝴蝶结。♪

小尤进前9真的让我激动到说不出话!!我要吹爆他!莫名觉得林制霸戴眼镜有点软哈哈哈 制霸也要加油啊啊!请大家pickpick他们吧!我爱他们。

评论(2)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