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安

搞过偶练 现在常住18楼 xl是真的 其他小孩的cp乱炖

【皇权富贵】微风轻轻起

※请勿上升,专注磕糖
※小学生文笔,但爱他们很真心
※主皇权富贵,一句话长得俊和乾坤正道
※小甜饼,一发完

那么食用愉快啦~

微风轻轻起,抓起我身旁的落叶,在空中飞舞。

我是范丞丞。

我暗恋贾斯汀好久好久了。

喜欢一个人是纠结的,又快乐又痛苦。

尤其是喜欢上贾斯汀这朵花啊!

真是加倍的痛苦!

就,很bad

上回看到林彦俊尤长靖他们两个在录什么土味情话。

我悄咪咪的在练习室外面偷听,想收集一些来撩贾斯汀。

当我扶额疯狂吐槽“这样的尬撩是真实存在的吗!?”的时候,我听见了一个连我眼睛都熟悉的声音。

我的心“砰砰砰”的狂跳。

大概我心里的小鹿吃的过量兴奋剂开始发作了吧。

我连忙透过门上的玻璃朝里望。


啊!天啊!

贾斯汀怎么抱着尤长靖啊!?

看着林彦俊脸上的笑容和紧握的拳头,我的手心沁出了冷汗。

林彦俊可说过有情敌就揍他的啊!看来要快点把贾斯汀追到手了,要不然怎么光明正大的护着他啊!

科科(手动再见)彦俊哥这次把自己也栽了,教什么不好,非教贾斯汀什么什么土味情话?!

倒让我家精明的温州小贾把自家小男友给撩了。

口亨!让你教坏我家清纯不做作的小贾!气死你!

在心里小声bb的我突然看到走廊上有一个身影,飞快的躲了起来。

哦!是正廷哥啊。

过了一会儿,朱正廷就出来了。

后面跟着贾斯汀。

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盒巧克力,送给了贾斯汀。

我看见朱正廷的嘴动了动,然后本来一脸疑惑的贾斯汀露出了笑颜,眼睛弯成一条小舟,收下了巧克力,看嘴型大概说了一句“谢谢”。



嗯?!

我的脑子里拉起了警报。

到底是哪个不要命的要抢山东大汉的温州小精明!?

贾斯汀接过巧克力后,两人道了别,又转身回了练习室。

我知道不能再等了。

冲过去抓住正要离开的朱正廷,问:“正廷哥,那个巧克力是谁给的?!”

正廷哥似乎没有被突然出现的我吓到,我甚至有一瞬间有“他已经料到我会找他”的想法。

但我现在顾不了那么多了,只想知道到底是谁送的巧克力。

“哦,是一个女生啊。”正廷哥朝我一笑,眼里含着意味不明的笑意。

“悄悄告诉你,还挺好看的。”然后看着我笑眯眯的走了。

“轰隆隆!!”

我的心里打起了响雷。

啊!!!都怪我太胆小了!为什么要拖这么久还不表白啊!!!

不不不!!!
还来得及!!!

我立刻转身撞开练习室的门。

已经录完花絮了,练习室里的魔性笑声戛然而止,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我身上。

不过,即使这些目光要将我灼穿也无所谓。

我一眼就从人群中找到了那颗黄色的小脑袋。

“贾斯汀,跟我出来一下。”

大概所有人都没有察觉到我的声音微微颤抖。

贾斯汀看我很严肃,也没问我为什么,就跟了出来。

我们站在窗边。

春天是极烂漫的季节,轻轻吹来的微风中混着花香,在鼻尖萦绕。

“我要表白了。”

“你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贾斯汀带着满不在意的笑容问道。

但是啊,

我依旧捕捉到了他飘忽不定的眼神,和脸颊上的一抹意味不明的红。

“我好喜欢你。”

贾斯汀明显很惊讶,微微张嘴,脸颊上的一抹红也蔓延到了整张脸和脖子。

又是一阵微风,送来几片粉色的不知名花瓣,在我们身旁悄悄落下。

贾斯汀低下头,鸭舌帽的帽檐几乎遮住了整张脸,他的表情埋在了阴影里,看不真切。

“贾斯汀?”

猛然抬头,黑亮的眼睛存了三月里所有的温热阳光。


“你怎么让我等了这么久啊。”

微风轻轻起,
我好喜欢你。


——————————————
与此同时,角落里的蔡徐坤释然的笑了:“这两个xxj终于在一起了,这样就不会再缠着我的正廷了吧?巧克力就当是送你们两的贺礼吧!”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