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安

搞过偶练 现在常住18楼 xl是真的 其他小孩的cp乱炖

我今天圆满了。
尤长靖的第九 我真的等了好久好久 好像一个世纪一样 我清楚明白前几名已经稳了 在第6名都没报到小尤的时候 我真的开始浑身颤抖 一直抓腿 嘴里念着“尤长靖尤长靖尤长靖香蕉娱乐尤长靖啊啊啊求求你了尤长靖啊”心里被什么东西堵的死死的 呼吸急促 啊 我好久没有这么紧张的感觉了 当小尤和雯珺的脸出现在屏幕上的那一刻 我手里的餐巾纸已经被撕的稀巴烂了 念经似的说着“我要尤长靖我要尤长靖” 当张pd念出“香蕉娱乐 尤长靖” 的时候 我才知道什么叫激动到哭出来 这大概是第一次能开心到这种程度 一个人在房间了笑着大声抽泣 那一个瞬间我真是永远都没办法忘记。

林制霸的出道是我完全没想到的 我从很久就开始想着“唉没事没事就算长得俊不能一起出道也可以回公司的时候出道啊”虽然心里依然希望长得俊可以永远营业 只有一个人在节目出道的话肯定会组别的cp的 然鹅!林制霸出道了!圆了我的cp梦啊!

在这里要特别吹一下 小尤抱制霸的那个场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一样啊不一样 那个对视简直了!!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啊啊啊啊啊

对出道名单没有任何遗憾 每一位都是我的绝世大宝贝 nine percent 永远会烙印在我的心里 每一票都是值得的 冲啊 走花路啊 我爱的少年们

最后就是想说:
哪一个人没有努力过 没有没日没夜的在练习室里挥洒汗水 没有为那个出道的位置奋斗 没有什么不值得 没有什么凭什么 愿世界对你们温柔以待 不存在恶语相向 没有偏见 没有辱骂 只有拿不下的捧花☀

再见 偶像练习生,你好 nine percent,请多关照 未来。

评论(8)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