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安

搞过偶练 现在常住18楼 xl是真的 其他小孩的cp乱炖

啊战地玫瑰终于吃到糖了啊 乾坤正道真的是我的初心cp了 这对是我第一次这么zqsg的站cp 对我的意义非凡 而且我站cp都是可逆不可拆的 虽然官方推异坤 彦归正传也很火 但我都站不起来 在一开始我认定了这对那就肯定会站到底 做战地玫瑰也好 别的cp人气高也好 我就认定了乾坤正道了 从ppap的挑眉入的坑 然后各种刷同人文 同人图 视频啥的 啊坤廷女孩真幸福啊 后来意识到官方推异坤真的超级难受啊 还说以后再也不站正正的cp了哈哈哈 结果上期正正和坤坤转头说话我当场就叫了出来 今天的直播我很满足 终于坤廷女孩的春天就要来了。

你们好 nine percent的蔡徐坤和朱正廷
走花路吧 我爱的少年们。

评论

热度(44)